Yakult

高中牲,随缘更新(哭)

[HP乔治与你]乔治韦斯莱好像忘了他是个巫师

短打小甜饼

见家长后的小情侣日常

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不会。(这说的是话吗)

  

——正文开始——

把戏坊

“莫丽叫我们去吃饭。”乔治先生传达懿旨​。

你快速整理好手头的一点货品,噔噔跑上把戏坊的二楼,开始挑衣服。

  

“乔治这件怎么样!”

“宝贝这话我早在你买衣服的时候就说过了,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很好,这一点在你挑男朋友这件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乔治的话永远都拐着拐着弯就不知到滚去哪里了。

你克制住翻白眼的冲动,“那就这件了。”

乔治向前迈了一步:“那我把换下来的拿去洗……啊!”

不知道猴年马月的被放在高架上的待测试货品成功的被某只长颈鹿碰了下来,然后你就眼睁睁地看着,零零散散的玩意向着你准备穿的衣服飞去。

“嘣!”

小小的彩球一个个炸裂开,里面的颜料全落在衣服上。

“乔!……”

在你发怒之前乔治及时阻断:“宝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这个是实验的商品……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态度之诚恳,就差屁股后面有个尾巴摇了。

行吧,乔治·韦斯莱先生态度如此诚恳还能怎么办,朕只能放过乔爱妃了。

“只是,宝贝,你这衣服怎么穿啊,”乔治耷拉这眼角,但你总觉得他的眼角里还藏着点预谋,果然……

“不如穿我的吧!!!!”乔治一脸期待。

他这要是条狗,后面的尾巴估计都得摇晃到带他螺旋升天。

只是……他好像忘了自己是个巫师?

嗯~这小心思~

你眯眼,看向某位嫌疑人,嫌疑人似是毫不知觉,笑的依旧正直灿烂。

好吧好吧,穿呗,满足犒劳一下辛勤养家的乔治韦斯莱先生吧。

你点了点头。

“好的我去拿!!!!”

  

两秒后乔治提着一件白衬衣蹿了出来:“试试!”

你换上某人的衬衣。好吧果然大的不可想象,没有一处是合适的。

你抗议般挥了挥伸不出袖子的手,白嫩的腿全都在外面露着,衣服只遮住腿根。

乔治一把抓住袖子口,护着你的头,推倒你。动作熟练程度一看就是惯犯。

“宝贝我能亲你吗?”

“你都这样了还说什么!唔!”

  

这里是不让播的……

  

“衣服怎么办!这里还很乱!”你在一顿温存后看着凌乱的战场,抓狂ing。

“宝贝别担心,”乔治搂着你,魔杖一点,“这不就好了嘛。”房间重归井井有条的样子,你身上的衬衣也变的合适。

哦,乔治·韦斯莱先生这时想起他是个巫师了。

这个问题也不大……只是……

“莫丽不是喊我们去吃饭嘛!!!!晚这么多怎么解释啊韦斯莱!!!”

  

事后当你俩幻影移形到陋居时,眼尖的莫丽看着你身上的明显用魔法改动过的衬衣和肿的嘴唇,笑的灿烂如花:“没事来的不晚,多吃点补充体力。”

  

莫丽我要是告诉你我的嘴唇是吃辣辣的你会信吗!

  

莫丽内心OS:抱孙子指日可待😏

评论(2)

热度(2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