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lt

高中牲,随缘更新(哭)

[HP乔治与你]和乔治韦斯莱先生的一些日常(日记体)

私设乔治毕业两年后,“我”和乔治同级。

弗雷德没去世,安吉丽娜还是和弗雷德在一起。

弗雷德和安吉丽娜结婚了,但是“我”和乔治只是情侣。

  

————我是貌美的正文分割线(*¯︶¯*)————  

  

11月5日

  天真的越来越冷了。乔治这几天说要做个更大的壁炉(自从毕业后乔治先生就诱拐了良家女孩同居,我窝在他怀里对这个行为表示严重抗议!好吧有点没骨气……悲伤ing)但是也迟迟不见某人动手,明明一个魔咒就能搞定的事,结果一问他他就说在准备材料!阴险的人类……懒惰的人类……(虽然我不干活但是我就是要谴责他不干活)

  弗雷德和安吉丽娜去中国海南玩了,说什么为了把戏坊的工作获取灵感……有什么灵感是非要跑这么远获取的啊喂!合理怀疑他们偷偷跑出去度蜜月。

  哦乔治先生终于开始做壁炉了,不写了,下楼看看。

  

11月19日

  啊啊啊啊再也不理乔治了!!!!狗东西居然趁我打盹在我怀里放蜘蛛!!!!

  真是小狗改不了吃粑粑(・`ヘ´・;)他当年也这么对罗恩的。

  这周回陋居吃饭时一定要告诉莫丽妈咪!莫丽打死那个熊玩意!

  门缝里好像有东西,我去看看。

  哦是乔治先生在门缝里塞了一朵玫瑰。可怜的玫瑰啊!笨蛋乔治塞进来时候忘了花瓣是会掉的啊。

  行吧勉为其难原谅他了,姐大人有大量(︶︹︺)

  


11月29日

  去了陋居吃饭。

  我还是把乔治放蜘蛛的事告诉莫丽了。莫丽老当益壮(这话好像不能这么说)拿着扫帚追了乔治半个院子,弗雷德在一旁偷偷使坏,放了个旧凳子在中央,乔治跑到的时候想要跳过去,结果一下把凳子撞散架了,绊倒在地,被莫丽追上,结结实实挨了几扫帚。

  莫丽的怒吼响彻云霄。

  “你知不知道那是个女孩!女孩!!她不是来让你吓唬的!!!是用来宠的!!!”

  “妈妈我知道,但是……”

  “没有但是!你女朋友是拿来吓唬的?!”

  弗雷德已经笑翻了,靠在安吉丽娜身上,安吉丽娜轻轻锤了他一下,应该是在说怎么能落井下石。

  这个时候月亮缓缓升起,陋居在欢声笑语中一片祥和。我躺在躺椅上,乔治钻过来:“你别生气了。”

  傻家伙,我还至于和他生气生这么久?

  然后……emmmm……小狗乔治钻到了我怀里……亲了亲我的嘴唇。

  其实与其说是亲,不如说是蹭。

  明明已经谈了好几年恋爱了,亲也不知道多少次……

  硬生生还是把我搞脸红了(˵¯͒〰¯͒˵)

  

12月14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乔治求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雪地里玫瑰和脸红的乔治啊啊啊啊啊我好爱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爱了,除了答应还能有什么办法呢(‘ε’)

  嗯。

  乔治韦斯莱现在有名分了。

  他可是我的未婚夫了。

  (关于为什么还能有时间写日记这个事,乔治跑去陋居显摆他求婚成功了,我懒得去就留在家里了。)

  

  

————我是貌美的分界线(ˊ˘ˋ*)♡————

  彩蛋是乔治求婚的详细过程,我感觉自己写的还挺浪漫的?彩蛋一共1215字。

  粮票即可解锁。

  

  这个小甜饼写的我好快乐好轻松,所以一般会接着更(* ̄3 ̄)╭♡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